🚯

究极乐子人

龙哥游人血狼一块上课,轮到龙哥看博格特的时候龙哥看到的是自己,但是博格特幻化出来的龙下一秒笑着开口说了句:“不是,a2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众所周知龙骗出事后龙身边的交友圈恨不得把a2这个名字给抹除掉,结果这个名字响当当从顶着正主脸用着正主口中的声音喊了出来,游人目移血狼疑惑,剩下那个正主本人张口清了清嗓子,一句滑稽滑稽,对面的龙哥就整个人扭曲在了一起,原本火红的头发变成了黑色泛着紫光,瓦伊凡的角也变成了别的种族的样子,血狼见状不对连忙哈哈大笑把博格特给快速逼了回去。


血狼觉得卧槽兄弟这操作可太蓟县太有义气了。


龙哥哈哈一笑,说帅的兄弟,帮大忙了。


当天下午,传到a2那边就成了:龙哥面对博格特中看到了a2当场愣在原地,血狼对此哈哈大笑。


a2听完整乐了,笑完摆摆手说你看,我都说了比我忌讳的大有人在。


meiyou原本写着思路呢,听到之后甩了甩羽毛笔笔尖,换了个话题:你觉得你的博格特会是什么?


A2坐在被写着各种理论解的牛皮纸铺满的床上说:啊?不知道。


A2思考了一下,又说:应该是我自己吧,我这个人还挺怕死的。


第二天,A2面对着跟自己一样的博格特沉默不语,他死死盯着对面那个自己胸口处被人用咒语洞穿的小孔。


他可太熟悉到底是什么咒语能造成这种伤口了。


空祁眼睛好,趁机走到a2身前,胳膊还搭在A2肩上,看了几秒后诧异的开口:火焰咒?


空祁扭头看A2:不是,你害怕被这么简单的咒给杀了?


A2掏出魔杖,杖尖威胁似的朝空祁抬了抬,空祁连忙闪身让开位置。


然后所有人都看到,那个仿照着a2的博格特轻轻的笑了,笑容有点熟悉,但总之不会是A2平时常见的笑法。


A2咬牙切齿念滑稽滑稽的时候像是在与博格特决斗,被咒语击中的“A2”笑得更加灿烂,随后钻回到了箱子里。


当天下午,传到龙哥那边就成了:a2心狠手辣连自己都不放过,不仅对自己痛下杀手,用的还是火焰咒,一击穿心。


血狼琢磨说那家伙看着也不像是会这么想不开啊,火焰咒也不是他擅长的吧……


龙哥在旁边面色不善说他自恋,血狼回过劲惊恐意识到,自己身旁这个主就是个火焰咒精通的。


后来A2被龙哥扯到角落,A2说干什么,龙哥从斗篷里掏出一个瓶子:吐真剂,喝了。


兄弟问你点事。


龙哥另一只手握着魔杖,魔杖透光的纹路底下泛着红光,A2撇了一眼,不知道是感慨有人试图在霍格沃茨杀人了还是感慨好久没见龙哥把魔咒功率用的这么极限。


这一发火焰咒要是念出来,A2琢磨了一下:那自己连火葬场都不用去了,直接让meiyou过来扫扫收拾一下寄回家得了。


那龙哥其实也没给他什么选项,要么喝吐真剂,要么被一发火焰咒击中心脏,得到一场如同他在博格特那里见到过的死亡。


nmd,a2臭着一张脸接过一饮而尽,龙哥手中握着的魔杖颜色往下淡了淡,龙哥开口:“你的博格特……”


一声干哕打断了龙哥的话,A2蜷缩着身子呕出声,随后他皱着眉扯着龙哥跑到了不远处无人的卫生间,对着洗手池一阵大吐特吐。


A2边吐边开口说话:药里……哕……你放了……哕哕哕……


随后又是一阵大吐特吐,龙哥在旁边看着A2和洗手池里顺着管道消失的A2的呕吐物,沉默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沓卫生纸放在A2旁边,然后又在卫生纸中找出一张牛皮纸,照着上面把自己在吐真剂里放的东西念了出来。


龙哥念到一半A2就笑了,呕吐带来的生理盐水狼狈的挂在脸上还没掉,他深深吸了口气,龙哥一边继续念一边在想,A2一定是要开口骂人了。


然后A2弯下腰,又是一阵大吐特吐。


龙哥念完后A2也没什么东西能吐了,缺氧和反胃感差点让A2两眼一黑直接倒地上,龙哥下意识扶住了A2,又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把手松开。


算了,龙哥心想,要是有个人当着他面吐成这样,不管这个人是谁,他于情于理都得帮帮。


更何况这人开吐原因好像还是因为自己的一瓶吐真剂。


龙哥看着A2像是一条濒死的鱼一样低着头张着嘴呼吸,A2喘了两口气后在龙哥的搀扶下洗了把脸,洗完脸又看了看镜子里狼狈的自己,然后疲惫的扭头看向龙哥:你知道你做的那个魔药是什么吗?


那听你这话应该是我做错了。龙哥目移,说知道啊,我做的不是吐真剂吗。


我吐nmd真剂!A2又像是龙哥更熟悉的那个会张牙舞爪把所有人伤害一遍的大叫着:“你个臭傻逼!你做了一个即刻呕吐加延时迷情剂的东西给你爹我喝!你踏马到底怎么想的?就你魔药课那点分你还敢做药剂给我喝!?”


A2手指自己,然后又指向龙哥,最后指向门口:“你那张表谁给的?我要去把那个人杀了,杀完那个傻逼我就扭头跟你拼了。”


龙哥挠挠头,说我是在巅峰活动室里的一本魔药书上看到的,就,你还记得吧,平时在书柜平放着的那本。


A2喘着粗气说你让我想一下。


哦,a2想起来了,那本黄色封皮的魔药书,平时在书架平放着,那是只炮某次假期回来的时候带回来的,他当时问只炮这不就是本魔药书吗市面上一抓一大把,只炮怎么回他的来着。


“这本书被附上了咒语,不念那个特定的咒语的话,你照着表上做大概率会做出来别的药剂。”


那时候的a2饶有兴趣的翻了翻书,发现里面确实配料表和魔药功效没一个对的上的,说那还挺有趣。


现在的A2崩溃大叫,还得抽空朝龙哥解释那本书的原理,最后A2说卧槽兄弟你就是个憨批!巅峰活动室那么多魔药书你偏偏选这个!你火焰咒打死我算了!


龙哥挠了挠头,说这不是凑巧了吗。


龙哥说我当然知道我做魔药烂,但也没想到兄弟你真喝啊。

评论(38)

热度(2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